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15.06

2015年6月
在這裡記錄扎扎實實的滿三年了
還會在記錄多久,我也不知道
但是這三年,實在太多感觸了
這三年當中,本人也常常思考「我是一個好的父親嗎?」
怎樣才叫做一個好的父親?
在現今的台灣社會當中,父親與孩子的相處到頭來都會有一個很大的距離
我一直不希望變成那個樣子
所以在期剛出身時,我在臉書上說想當一個有趣的父親
但是
真的很難,畢竟還是需要教育,還是需要扮演嚴厲的一面
還是會有厭煩跟累的時候
我不是那種隨時充滿無限活力的人
且要與孩子當一個完全的朋友是有難度的,畢竟孩子總是有做錯事總有需要被教育的時候,但又希望能無話不談
所以我覺得
威嚴跟友誼是要保持一個平衡
關於這點,我還在學習。
最後還是希望期以及每個小孩都能有一個愉快的童年

期與麵




6月重頭戲之一,回花蓮參加朋友的婚禮

期這小子拍照不配合到一個極點哈哈哈

十幾年的朋友從當同學一路到現在,真心祝福你們



在帥什麼阿~~





然後我覺得下一個會被你炸哈哈哈







每一次都一定要這樣合照一下才行





期回花蓮最幸福的時刻
不論是外公外婆,或是阿公阿嬤對期的愛總是滿滿的
帶著期上山下海玩遍遍











阿公不計形象陪期玩翻天



消暑




道別時還收到阿公阿嬤準備給期的玩具!!

離情依依的表情,要準備回台北了

回台北後馬上帶期去買他的新腳踏車
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答應他了
終於在他三歲生日時買給他
橘色帥氣腳踏車





102年77公分,103年86公分.104年94.5公分

真的很感謝期還有你們這些大朋友!!!!
意外出現給期的生日一個大驚喜






 
碧潭遊
巧的是
發現去年的六月,也有帶期來這裡坐船



與媽媽合照

跟爸爸合照配合度突然變低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