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2015.08


2015年八月
期雖然還是很調皮,但很奇妙的是卻也覺得他懂事很多
好像很多事情只要有耐心的好好與他溝通,他就能完全明白
這點真的是要好好感謝我的內人,她點醒了我
常常我們大人總是以自我的思考來認定小朋友他要做什麼或不該做什麼
而我們卻很少思考小朋友當下為什麼要這麼做
也許他根本沒有惡意,只是我們常常失去了耐心

感謝內人
讓我好好的上了一課

以下是八月生活日常

這題是很簡單的圍棋叫吃
期居然答對真的是太神了

.....但玩了一下就還是變成這樣的場景


期的新恐龍夥伴

假日公園遊

















說了好久要來的日日村
終於來了

店裡依舊很有私藏不藏私的風格







好食






這次的颱風是這幾年最有感的













這個月本人變成終戰迷了

期的第一台鋼彈,從BB戰士開始入門(其實都是我組合比較多,他在旁邊看偶而幫忙貼貼紙)



噹噹~~~完成











這是哪一招.................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