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2016.07



炎熱的暑假來臨
這個月我們家中充滿藝術家的氣息
這大概是期人生的第一張電繪了
這個月自己也第一次嘗試將玩具改色及戰損
雖然最後成品跟自己當初的想像圖不太一樣
但過程其實覺得非常新鮮,對完成品也多一份感情
戰損戰爭機器
夜魔俠改色

睡覺的日常
逛便利商店的日常

回家的路上

期的第一張水彩畫
我問他畫了什麼?他回我說是恐龍
我問他恐龍在哪?他回我說恐龍已經走了XDDDD
內人在這個月重拾畫筆!!
在高中時代,內人就是一個水彩高手
常常在水彩比賽上面得名,相較之下我的水彩非常糟糕哈哈
再與她去逛完美術社買完水彩工具後
就感覺得出內人內心興奮感上升阿



隔了10年沒動筆的她,功力依舊嚇人阿

畫畫真的是我們從小到大的興趣,即便長大後的我們或許沒有成為小時後幻想的漫畫家
也不要忘記畫畫的快樂


看見家裡大大小小每個人都在畫畫
也再度燃起我繪畫魂,也嘗試讓自己畫畫的速度變慢一點點
更細心的觀察、臨摹
研究光影的變化,花了近五個小時完成的作品
假日淡水遊





終於開到他念念不忘的小汽車了
這是某日幫期繪製的停車格


這天是一個重要的機會教育
我與期將存錢筒的錢拿出來,一起算算看總共有多少錢


最後我將銅板分1000元給了期
並告訴他這些錢就是屬於他的,他想怎麼用都可以
但是錢花掉就沒有了,所以期一定要想清楚才能花錢
期是個幸運的孩子,因為大家對他的疼愛,所以他幾乎各方面都不缺
但這很容易讓小孩覺得他不論想要什麼東西都很容易
所以這一千元給期後讓他了解錢是有限的,不應該亂花,也應該要珍惜他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