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2017.06

六月
期五歲了!!五歲了!!
再過幾個月期就要上幼稚園了
對於五歲後的新生活
大家都是充滿著期待
在五月底時
我們一家人來個小旅行
台中二日遊
也算是一圓去台中玩的夢
雖然第二天,天空不做美下了一個下午的雨
但還是一個很難忘的小旅行










六月的重頭戲'
期的五歲生日來到
還記得當天我帶著期,撐著兩把雨傘,冒著雨步行
將這個她自己選的kitty蛋糕帶回家,雖然有些狼狽
但看著期一臉興奮高興的樣子,心情也跟著很高興

今日主角

謝謝Q遠從日本帶來的生日禮物,以及阿公阿嬤從花蓮寄上來的禮物鉛筆盒及陀螺
每個都是一個珍貴的心意
當然還有我老弟所帶來的大禮物!!這個大禮物真的把我與我老弟組到昏頭啊!!!!
五歲的小孩生日願望居然是要環遊世界!!!!

生日快樂啊小子
這是一張很有趣的插圖
右邊是期的原創怪獸,左邊則是我依照他所設計的型重新繪製
最後再由內人上色完成,名為大澤一家怪獸王哈哈

本月新玩具,羅根頭雕
最後也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為我準備的生日驚喜!!
謝謝你們,希望在台北生活的大家每個都能過得快樂平安

謝謝你們!!!我很喜歡這張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