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2017.07


七月
又炎熱又忙碌的暑假來到
其實我自從脫離了學生身分後,一年比一年還要討厭暑假呢哈哈哈

(今年.也謝謝大家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我很開心)
畫畫日.期的畫畫一次比一次厲害
且拿筆的姿勢有進步了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期電影初體驗
一直以來愛看電影的我們,因為期的年紀太小
不太可能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隨著期慢慢長大,決定嘗鮮一次
帶期先去景美的佳佳戲院看二輪片
看電影那天騎車到一半竟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準備看電影了~~

電影日總結
期看得很開心,爆米花吃得很爽
但由於是第一次看電影,有些聲光音效,還是讓期很害怕
怕的頭低下來不敢看,事後與他討論下
還是等他在大一些些再來嘗試看電影
這一陣子的期,膽子比較小
似乎是因為最近常常做惡夢的緣故
(首部電影:寶貝老闆)

夏天就是要玩水阿



久久沒玩水的期,看見水柱又嚇得不敢下水了
被我被推半就才肯下水

第二次老婆帶期再去玩一次
就沒那麼緊張了,玩得很開心
我在上班時看見這些照片,覺得好羨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